桉🍂树不是树

【九晨】当你上瘾的那一刻(8)

距离上次更新有很长时间了…对不起大家期末结课真的太忙了(哭)

现在开始更新啦~

九哥:我得不到就毁掉!(雾)


《沦陷》(8)

张九身子一僵。他垂下头,稍长的刘海遮了张九大半个脸,隐了他逐渐阴沉的神色。

“耀阳哥。”张九脚下微动,不料顶在头后的枪口紧了紧,他便消了转身的念头。

张九掀了眼皮眼神懒散的扫过身前站着的张晨,轻笑一声,举起手里拿着的枪。

“枪在这儿。没必要吧耀阳哥,我们这么久没见,一见面不仅在我面前演戏诱我出现,还这么粗鲁的拿枪指着我。”

郭阳举着枪的手纹丝不动,他的声音很冷:“有必要。别耍花样。”

这还是张九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听到他的耀阳哥言语间毫不掩饰杀意,张九玩味的动了动眉毛。随后他无视还抵在头上的枪口,慢慢转过身。

“你不会开枪的。”

张九微仰着头,迈步向郭阳走了一小步,顿时将两人的距离拉近。

“我们耀阳哥是十分有原则的,他相信警局相信法律,相信公正公平。不管是撞了你的小女友还是劫走你的爷爷,你也不会对我用私刑,你只会把我交给警局审判。所以就算我给阿晨玩点新花样,你也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对吗?”

“你给我……闭嘴!”

“彭!”

一声枪响响彻山谷。

 

子弹擦着张九的耳边冲了出去,火丝磨过空气燃焦了发梢。张九脑中嗡的一声,紧随其后的就是叫嚣的耳鸣。

张晨不可置信的看向郭阳,他没料到郭阳竟然真的扣下了扳机。

郭阳也一愣,手里的枪顿时松懈了半分,枪口偏了几厘。刚才张九一番话毫不留情的扎进郭阳心里,将他坚信的正义狠狠地砸进泥土,一分不值。

更何况他亲口承认了…承认了晨儿……因为他才染上……。郭阳用力的咬住后牙,伸手掏出手铐,去抓张九的手臂。

 

就在郭阳即将抓住张九的瞬间,一直沉默的人突然抬头,举起的双手狠狠地推了郭阳一把,随后转身跨步,向着断壁头也不回的冲去。

张晨一惊,急忙一个大步上前,险险抓住张九的衣摆,将他前冲的步伐阻上一阻:“张九!你疯了!”

但也就让张九顿了一瞬,张九猛地回手打掉张晨的手,退到断壁边缘后仰倒下。

 

崖边的风温度低了些,吹在张九带有薄汗的后背上,凉飕飕的。

张九本来以为下落的风会很凌厉,挂在脸上如同刀割,不料这风刀没割两下,蓦地停了。

紧接着胳膊一疼,失重感戛然而止。张九缓缓睁眼,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只白皙修长的手。

再熟悉不过了。

 

“晨儿!!!!”

跪在断崖边缘的郭阳几乎崩溃,在他被推开的时候眼睁睁的目睹了张晨冲上前阻止张九无果后,毫不犹豫的跃下悬崖,瞬间消失在他眼前。

等他跌跌撞撞的跪倒在崖边时,满眼漫漫绿海,哪还有两个人半点的影子。

 

张九跃下的时候嘴角甚至带了些弧度,因为他早听见崖下的水声并不远,跳下也不会出什么大事。

但他现在一点也笑不出来。

张九眉头紧皱,从牙缝里一字一句的挤出话来:“张晨,我看你才疯了!”

“你他妈跟着瞎跳什么!”

“放手!”

 

张晨因为受到两个冲力肩膀几乎脱臼,他后牙紧咬扛过第一轮疼痛,这才听清下面的人叫唤的什么。

张晨气不打一处来:“闭嘴!”

“你想死我不拦着,但你得告诉我我妈现在在哪!”

 

张九仰头看着勉力僵持的张晨,顿时觉得现在这个情形有些好笑。刚才竟然有一瞬间期盼他能说出什么话来,关心他的话不期求,骂上两句你疯了你有病啊跳崖什么的,也行啊。

结果是自己自作多情,人家说了,自己想死就死吧。

张九对着张晨看来的目光,扯了扯嘴角,然后猛地抬臂打上张晨的麻筋,挣脱了张晨的手。

想知道你妈在哪?

我得不到的爱,你也别想得到。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