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不是树

【生垚】甜就完事儿了

强吻预警

集齐一个姐妹就续写超速车(bu)


1、


“到底玩什么,”乔楚生指尖敲了敲桌面发出响声:“你自己提议的饭后增进感情小游戏,能不能上点心?”

路垚一甩手:“你俩一个两个都是混迹赌场的,我才不上你们的当,叫我再想想。”

白幼宁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她翘了个兰花指从边上的柜里捏了几个卡片出来,一扬手扔两个大男人面前,拍了拍手:“听好了,本小姐教你们一个洋人们玩得新鲜玩意。我敢肯定,我们的感情一定大大的增加。”

 

 

2、


   “规则都记清楚了吗?简单来说,就是不要做出你手中牌的动作,而其他人要诱导别人做出动作,ok?”白幼宁将手中的牌洗了又洗,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两大只。

路垚先一步口出狂言:“这有什么难的,你赶紧发牌。话说……咱这个得有点彩头吧?乔探长白大小姐?”

乔楚生抄着手懒洋洋靠在沙发上,朝他一扬下巴:“一局一个大洋。”

路垚顿时眉飞色舞,拿起白幼宁发给他的三张牌的其中一张,手脚麻利的绑在脑门上:“你们快点快点!”

 

乔楚生眼睛一瞥,突然开口:“路垚。”

路垚看向他:“怎么了?”

乔楚生挑眉:“你是不是还欠我钱来着?装修钱?”

路垚顿时炸毛,他指向白幼宁:“她炸的厨房,凭啥叫我付钱啊!”

白幼宁大笑一声,对着乔楚生比了个大拇指:“我的天哪,真没想到啊楚生哥,你这么会玩!”

 

乔楚生耸肩,路垚懵逼。白幼宁站起来抽走路垚脑门上的卡片扔给路垚,路垚拿起来一看,上面赫然几个大字:指着别人。

Frist blood已产生!

路垚:“??这什么破游戏!”

 

 

3、


白幼宁嗤笑一声:“你以为?路大侦探,你还嫩得很啊~”

路垚又戴上一张,他这回决定要先发制人,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戏谑的:“really?”

白幼宁斜睨他一眼:“yep.”

路垚顿时大笑起来,他蹿起来一把拽下白幼宁头顶的卡片,指着上面的字一字一顿的读给白幼宁:“说,英,语!哈哈哈哈!你这个老油条,也不过如此哈!”

 

白幼宁顿时恼了,照着路垚胳膊掐了一下,气鼓鼓的又戴上一个。

然后这俩人对视了一下,一起把目光转向乔楚生。

乔楚生顿时警惕。

 

白幼宁双手托着下巴,朝乔楚生眨眨眼:“楚生哥~”

路垚也学着一起托下巴,做作的扭了两下:“乔探长~”

乔楚生:“?快放!”良好的教养使他的‘有屁‘俩字没说出来。

白幼宁又眨眨眼:“哎,我觉得今天路垚做的那个红烧肉挺好吃的,手艺有进步啊!你们呢?”

路垚顿时心领神会:“可不,我也这么觉得,也不看看谁做的。”

乔楚生已经有些防备,他调整了下姿势,点了点头:“嗯,还不错。”

白幼宁又马上说道:“过两天就到回家陪我爸吃饭的日子里,你俩怎么打算?”

路垚接话:“我也去呗,你呢?”

乔楚生从容回应:“嗯。”

 

路垚无语:“??你不用这么谨慎吧?一个大洋在你那算个啥?”

乔楚生挑了唇角一笑:“一块不是钱?你个败家玩意。下回办案就给你一块,让你知道知道一块大洋能坚持多少天。”

路垚顿时不干:“不行,你这叫公报私仇!你克扣别人工钱知法犯法!”

白幼宁无奈:“路垚你说话能不能动点脑子,咱们赌钱呢,你这嘴怎么没把门的?”说着她把路垚的卡片摘下来,上面写着:说不。

 

乔四爷,double kill!

 

路垚顿时崩溃:“你你你好你个乔四,你怎么总套路我!”

白幼宁接话:“还一套一个准!二傻子!”

乔楚生:“废话,就你啥德行我一清二楚。”

 

 

4、

 

路垚恨的牙痒痒,他看了白幼宁一眼,决定先放下俩人刚才仇恨,先解决眼前这个。

其实乔四的卡说难也不难,但也不简单,上面写的是:说 我也是。

这卡实在是适合乔楚生,在路垚印象里没怎么听过乔楚生说过我也是。

他这不稳赢吗!淦!

 

在白幼宁逼问乔楚生的声音里路垚眼神乱飘,满屋子看想找点灵感,突然看到自己手腕上某人在情侣餐厅送的手表。

突然一个想法窜进脑海,他几乎同时否定这个念头,但又忍不住偷偷想了一下。

如果他这样问了,给的回答是否定呢?他该怎么挽回这个局面?乔四是真的如他以往猜测的那样,还是仅是兄弟之情……路垚几乎死绝的情商勉力的运作了一下,觉得这只不过是个游戏,若是他无意也不会在意什么,这歪理一想通路垚几乎要憋不住自己的语气,他几乎是毫无征兆的打断了白幼宁的话,对着乔楚生开口:



“我喜欢你。”

 

乔楚生刚拿起来的茶杯定格在嘴边,他明显被这句突如其来的表白砸晕了头。他几乎是遵从数月来自己暗藏的那些心思的本能,怔怔的回了一句。



“我也是。”

 

 

5、

 

路垚:“……哈!”

白幼宁:“……哈??”

白幼宁也傻了,不久前她同样为数不多的情商努力的告诉她,路垚和乔楚生之间绝对没那么简单,何况那日房东姐姐的玩笑话也叫向来没心没肺的路垚出了神。

她已经非常高估路垚对于钱的重视度,但万万没想到竟然为了个游戏真的表白??太不择手段了,她佩服,佩服。

 

但很快她发现她猜错了。

因为路垚显然有点太开心了。


白幼宁没好气的踹了路垚一脚,小声骂他:“你有病啊,玩个游戏而已,你知不知道楚生哥是真的……”

路垚猛地回头看向白幼宁,他向来染着慵懒的眸子异常明亮,他抓过白幼宁的手狠狠的握了一下:“这游戏帮我大忙了,你真是个仙女!”说完他就搓了一下脸,跨过茶几跑到对面乔楚生的位置。

乔楚生显然还在掉线,他愣愣的看着路垚凑过来,张了张嘴没能说出来什么。

路垚抬起手晃晃:“乔探长?乔四爷?乔楚生?我问你,你说的是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乔楚生一把抓住路垚乱动的手,把他拽进怀里。路垚被拽的站不稳,只能一头栽进乔四怀里,乔楚生伸手捏住路垚的下巴,迫使他转过头来。

之后在白幼宁震惊的注视下,对着路垚柔润的嘴唇,吻了下去。

 

白幼宁猛地双手捂眼,一边嘟囔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一边偷偷把手指开个缝,大眼睛眨巴着注视全程,满脸笑意。

 

乔楚生的舌不容抗拒的钻进路垚口中,去捉他惶然无措的舌尖。互渡津液,一吻绵长,乔楚生哪有放过送上门来的路垚的道理,心意压了过久后突然释放,心里的欲望几乎翻了个倍。

路垚一惊,睡衣下摆有什么温热的东西钻了进来,他手忙脚乱的去拉乔楚生的胳膊,无奈嘴被堵住,只能发出无力的呜咽。

幸亏乔楚生意志力高于常人,他恋恋不舍的放开路垚,顺手摘下路垚头顶的卡片,连带着一袋子大洋丢在桌上。


“我输了一局,路垚今晚输了三局,我替他交钱。”

 

 

6、

 

白幼宁坏笑着啧啧两声,捏起那张卡片在路垚脸前晃了晃:“看看,看看,你还是玩不过楚生哥!”

路垚一看翻个白眼,顿时把脸埋进乔四颈窝。上面写着:脸红。

 

然后白幼宁拿起钱袋子掂了掂,抬起眼和乔楚生对视一下。


白幼宁眼神示意:这个分量,多的有点过分哦?好像可以出去住个酒店?

乔四挑了挑眉。

白幼宁比了个了解的手势,揣好钱迅速的跑路,顺手给俩人把门关上。

临走前她对着门缝缝里的路垚笑的意味深长:“乖啊,姐姐明早来看望你……顺便给你们做早饭~”

 

路垚乔楚生异口同声:“不必了!”

 

 


评论(20)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